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这是一个骨子里相当文艺的愤青,这也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。这个人还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,除了她写得不甚优美的博客和文章。

SHE飞轮海济南演唱会

2008-11-02 01:03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晚上SHE和飞轮海的演唱会在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了!我去参加了~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去参加演唱会。感觉很开心也很幸福,因为听到了自己喜欢的歌曲(这个是主要原因),看到了自己喜欢的明星。夜晚再黑再冷也都不黑不冷了。

刚刚写好了一大——篇日志,花了我很长很长的时间,写得非常非常的长!!!结果被我一修改,再一保存一删除,瞬间没了。以后我做事再也不能这么毛毛草草的了。

不过也由此可见网络的弊端,稍一不慎费尽心血写出来的东西就这样没了,所以奉劝大家还是多写日记,少写日志为好~

满篇激情洋溢的观后感就这样变成了对于日志丢失的追悔和感叹,唉,这真不是个事啊!

就让我吃一堑长一智吧!

不过,我依然是相当地遗憾啊!!!就把那篇我已经写好的日志最后发的几张图传上来给大家看吧!

↑拍这张照片时我在场哦!看着他们拍的~

这是我手中始终握着的荧光棒~
看到那绚丽唯美的激光了吗?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29 16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远方-命题作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